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任丘市兴业不锈钢管材配件销售中心

河北不锈钢,河北不锈钢管,河北不锈钢管材,河北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无缝不锈钢管生产后为什么还要进行抛光呢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无缝不锈钢管生产后为什么还要进行抛光呢?
日期:2020-11-30 17:4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无缝不锈钢管是我国很多行业都会用到的一种金属管件,这种管件外形光亮顺滑,整体硬度高还不易生锈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在冷轧精细无缝钢管的生产过程中,不锈钢管的表面要经过穿孔、冷拔、矫直、精细冷轧等加工处理,这些处理导
无缝不锈钢管是我国很多行业都会用到的一种金属管件,这种管件外形光亮顺滑,整体硬度高还不易生锈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
在冷轧精细无缝钢管的生产过程中,不锈钢管的表面要经过穿孔、冷拔、矫直、精细冷轧等加工处理,这些处理导致了管件外形、结构纹理、合金成分、纯净度和能 量状态方面的变化。制作过程完成时,河北不锈钢管的表面通常在结构和性能方面大不相同,大多数情况下与基体材料相反。比如软态的不锈钢无缝管经过精细冷轧机组加工处理后,钢管表面硬度加大,而且表面的光洁度在320目左右,也就是Ra≤0.8μm。
在生产不锈钢管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损伤的管件,这些受损伤的表层能被去除,采用电解抛光不需更大的压力就可到一定深,在此处材料仍处于一种无杂质的,原来的形状。因此表面性能在一个单独的工艺步骤内就可整体提高到一定程度,而用其他任何工艺不可能达到。
    电解抛光能够让有缺欠的表层被去除,没有更多的量引入被处理的表面。因此电解抛光表面的势能小,但是有高的钝性和耐腐蚀性,粘附和催化过程所形成的沉积物也显著减少。
河北不锈钢管规格www.rqxybxg.com
河北不锈钢www.rqxybxg.com
河北不锈钢管产品www.rqxybxg.com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